这段话是曼文去年发在朋友圈的动态,新娘满脸流着幸福泪水坚定地说着结婚誓言,王先生,余生多多关照,希望余后时光你不要让我皱起眉头,我相信只有该结婚的爱情,没有该结婚的年龄……,隔着屏幕我都快感动哭了。
我一直以为曼文不会再婚了,因为她已经被婚姻彻彻底底伤害两次了,每次都被伤的体无完肤,是不是善良的人都不会被善待,我相信可能不是。
曼文初恋就是她的第一任丈夫,当时的他们真所谓是才子配佳人,郎才女貌,情投意合,男的才情佳又帅气,就是家里情况有点不如意,但曼文不在乎,这个天真多才漂亮的姑凉相信他们会度过难关,只要他们夫妻同心,不愁日子过不到别人前面去,何况俩人都是端着国家铁饭碗,日子肯定会越来越好,她坚信不疑,确实,后来日子好了,可以说经过他们辛苦努力日子非常好了,只不过她一直没想到的是房子的女主人也随着日子渐好的转变也被换了,只不过这都是后来了。
新婚夫妻,如胶似漆,俩人恨不得时时刻刻黏在一起,跟谈恋爱时一样,恩爱秀的那么明显,慢慢的两年过去了,夫妻两迎来了他们爱的结晶,大女儿出生了,孩子的到来给原本恩爱的家庭又撒上了一层蜜,尽管偶尔会有争吵,但不影响夫妻两的感情。
男方家经济情况不太好,所以他们结婚时没买房子,现在住的这房子是他们结婚后省吃俭用了好几年才买下来的,曼文月子没回男方老家,是婆婆来新房子照顾她的,她们婆媳感情挺好,本身曼文是个老师,为人师表,这一点曼文做的很好,结婚那么些年,未曾跟公婆红过脸,更别提吵架了。
日子越来越好,一家人和和睦睦,谁知曼文又怀孕了,本来不想这么早要二胎的,谁知竟然意外怀了,来了就坦然接受,孩子是上天赐给他们爱的礼物。
谁想到,让人憎恨的事情就在这个时候悄然发生了,曼文老公,他竟然趁着曼文怀孕偷偷的跟女同事好上了,他们的奸情持续了两年多时间才被曼文发现,这个表里不一的男人,亏他还受过高等教育,婚内出轨这条罪名被他坐实了。
曼文知道这件事时,并没有想象中那样一哭二闹三上吊,她把自己关在房子想了一个晚上,谁都不知道一晚上曼文究竟想了多少,做了多少打算,不知道她独自流了多少泪,只知道第二天他们夫妻谈话了。
因第二胎也是生的女儿,所以孩子每人领一个,房子她不要,谁知道他们有没有在里面做过恶心之事,想想她都想吐,车子归她,钱财归她,大女儿归她,就这样没有任何风雨血腥的情况下他们离婚了。
离婚后她单了好几年,或许是伤心过度,一时没有找,几年过去了,村里也有风言风语了,说啥的都有,架不过那些妇人的唾沫星子,她害怕她父母出门被人喷,所以跟媒人介绍的这个男人结婚了。
二婚的她,什么都没要,没有体面的结婚仪式,她觉得没必要搞得那么声势,毕竟二婚了,再说了她是抱着踏实过日子的想法,首饰就买了两件,她想俩人都是经历了第一次婚姻的教训,第二次应该都会珍惜,只是这一次她又想错了……。
二婚的这个男人,并不是闪婚,他们也彼此了解了半年,各方面觉得都还行,脾气生活啥的,何况俩人都有一个女儿,这不是更好嘛!她想象的很美好,可结婚后的现状真是活生生打了她好几个巴掌。
这个男的在某律师所工作,工资可观,对她也挺好,对女儿也不错,当然她也不差,一切都是那么顺风顺水,可结婚后怎么就变了呢?
不知道是因为曼文傻乎乎不在乎婚礼简单的原因,还是因为曼文长着一张天真善良被人欺的相貌,过后他竟然做出了以下事件,不买任何东西给家里用,不拿一分钱出来作为家庭开销,更别提上交工资卡了,还处处防着曼文,害怕曼文偷用他的钱财,太多太多诸如此类的事件。
呵呵,写到这里我都被气到了,怎么会有这样的男人,说你小气吧!你对别人到是很大方,对你自己女儿大方的让人诧异,就是偏偏到了曼文这里,关于钱财就戛然而止,还做出那么明显的小动作,跟防贼一样防着曼文,
婚前你怎么表现的那么豪爽,夹着尾巴的大灰狼,太多件事情的发生让曼文心再一次受到了创伤,她决定不坚持了,她试了好多次,坚持再坚持下,可还是失败了,真心换不来真情,她觉悟了。
本身他们就没有钱财上的结合,婚离的很顺利,这一次曼文心里真是无奈千千万,她觉得这辈子应该都不会再婚了,她觉得她要跟女儿相依为命一辈子了,其实当时我也以为是这样了。
意外的惊喜总是来的这么恰当,第二次离婚三年后她又结婚了,去年这时看到了朋友圈她大方晒出来的婚纱照,笑的那么甜,依偎的那么紧,俩人对视的那么真,看到照片时我惊呆了。
我一直想着她不会再婚了,没想到时隔三年她又结婚了,私聊问她,打闹道,这次的新郎官你满意嘛!漂亮的新娘子,她回我,满意,很满意,话语里散发出让人羡慕的知足。
她说,他们认识一年了,不管是对生活的态度,还是各方面的爱好,竟然都是那么的合拍,他有个儿子13岁,曼文有个女儿11岁,这下俩人儿女都有了,好字也凑成了,是不是这就是命运,是不是这就是上天对他们余生最好安排,我想是的,肯定是的。
这次婚礼他们没有小办,曼文买了所有结婚该买的东西,最重要的是这男的以曼文名字买了部小轿车送给曼文,他并不是有钱人,也是在事业单位上班,所做一切都是因为她爱曼文,他爱身边这个女人,从眼神里能看的到,爱的那么明显。
一年过去了,偶尔聊天,我会问曼文,你现在幸福吗?她说幸福,很幸福,以她的经历,她一直以为再也不会结婚,再也不会相信爱情,毕竟年龄放在那,可她现在身边这个男人却打破了一切她对感情的认命,这个男人再一次让她相信了爱情,相信世间真有这句名言,只有该结婚的爱情,没有该结婚的年龄。
曼文,听着你对现在生活的满意,我知道现在的你很幸福,一个女人幸不幸福完全可以在脸上体现出来,我相信你们会永远这样幸福下去,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相信你们彼此会相扶到老,永远这样开心幸福走下去。
现在的曼文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我也替她开心,“只有该结婚的爱情,没有该结婚的年龄”,我很喜欢这句话,同时我也知道有很多女性喜欢这句名理,愿我们都越来越好,向着自己喜欢的事看齐,愿那些结婚姑凉最后都能嫁给爱情。
有时候发生一些伤心的事情,不要悲观,不要想不开,事情的发生都是为了让你成长,为你下次的美好做一个铺垫,长大长大就是经历了伤害才能长大,才能成熟,才能不被那些所谓的大事伤害。
时而傻笑、时而哭泣,时而安静、时而疯癫,爱哭爱笑,爱静爱闹,喜欢流浪,喜欢飞翔,就这么赤裸裸的一根筋姑凉。
因自带七星,为冰叔之意,所叫? ‘七星’
七星相信这个世界除了漂亮那么迷人,还有一个善良更让人入迷。